嘟嘟小熊

海爷生日文

海爷生贺。
作者小熊
ooc,海鸟慎入!

“唔……我这是……在哪?”

“这个天花板……是小海家?”

我缓缓的坐了起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小海的床上。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晚不是躺在自己家的床上的吗?
不过话说昨天小海好像有提过这几天叔叔阿姨要出去,家里只剩她一个人……

不管怎么样,先起床再说吧。
我走到了厕所,抬头看向镜子。

“怎……怎么可能!”

镜子里的……不是小海吗!

我上下摸索着,镜子里的人也跟着摸索着。

这……是怎么回事?!

我走回房间里,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按下了那个备注叫“小鸟”的号码。
“喂……小鸟!?”
电话那头传来了我声音,但如果没弄错的话,应该是真正的小海。
“小海!是你吗?”
“嗯……事情有点复杂,总之,先去学校再说吧。”
“嗯!”

我挂完电话后,开始换衣服。

小海的皮肤还真好呢……要是能……不不不,我怎么可以想这种事!真是的,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学校
“诶,小海你来啦,昨天的资料我还没整理完,过来帮我一下”小果向我招了招手。
“啊,嗯……”
“诶,小海你今天还真是奇怪呢。”
“哈……哈,是……是嘛……”

“穗乃果!别去麻烦别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咦……小鸟好过分哦……不过你们俩今天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奇怪?”
“当,当然没什么!”

“所以,小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拉着小海来到了天台。
“嗯……前天,不是我的生日吗?”
“嗯。”
“然后……我就许了个愿……”
“嗯?”
“唔……就是……希望……毕业了也好,出去工作了也好,不管以什么方法,都不想和小鸟你分开!”
“噗嗤,所以你就选了这么个办法?”

我轻笑走到她身后,抱住她。
“放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小海,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直到你厌烦为止。”
“我怎么可能会厌烦你!”
话音刚落,我们俩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小海和我相视而笑。

“是你自己说的哦~”
                             完
ooc到炸,一个晚上肝出来的,有点潦草请别介意…...
然后这里萌新小熊,企鹅号:2860457584想扩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