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小熊

帕露同人文

宝石之国帕露同人文
ooc之王,小学生文笔。

“主任,C-20号实验失败了”
“好,我知道了,你出去吧。明天开会时候再商讨C-21该怎么做。”
“主任,你也要注意休息,别太强迫自己了。”
“嗯,知道了,你下去吧。”
露琪尔揉了揉太阳穴,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恋人。

10年了……一直,没醒过来。

为了让她醒过来,自己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但是……

好累,真的好累……这没久以来,每一场手术她都亲力亲为。眼睁睁地看着恋人的身体被药物折磨的千疮百孔,自己的心不知道有多痛……
C20号实验是露琪尔连着好几天熬夜才研制出来的,为了这个她已经好几天没合眼了。

“咳咳”
露琪尔坐在台灯前,对着电脑输入新的实验方案,此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如果那家伙还在的话一定会二话不说的催我去睡觉吧……

露琪尔想着,冷笑了两声。帕帕拉恰从就小体弱多痛,但在她还醒着的时候 却一直都很照顾自己。

“主任,你来了,昨晚出事了,28号床的病人病情突然恶化,现在正在抢救。”
“什么?!为什么不打电话通知我?”
“因为……主任你这几天已经很累了,不想让您再担心……”
“我不是说过她的命比我的命更重要吗!”

可恶……头好痛……

眼前怎么那么……

“主任!主任!醒醒!”

“唔……这是哪……嗯”
露琪尔看着帕帕拉恰向她走来,伸手想要拉住她。但帕帕拉恰像是没看见一样,从她身边走过。

“唔……这里是梦吗……不过之前有人提出过,人在昏迷时思绪会飘到另一个世界,不知道她的世界里有没有我……”
露琪尔寂寞的想着,冷笑了几声。

自从帕帕拉恰出事后,露琪尔就像变了一个人,一天到晚只想着工作,完全不管身边的亲友们。自幼孤僻的她,是靠这帕帕拉恰才把她给带向正常人的世界,所以对她来说,帕帕拉恰的命比自己的更重要。

露琪尔将身子蜷成一团,孤独打在自己的身上,这个世界倒是意外的冷。

“露琪尔,露琪尔!”

嗯?她的声音!

“露琪尔!”

没错!是帕帕拉恰的声音!

“她……醒过来了吗?”
露琪尔回头,看到帕帕拉恰正向她走来。她抱住了她,那触感是如此的真实。

忽然 ,帕帕拉恰把头贴了过来,又亲了亲她的唇,用那迷人的声音在她耳边轻轻的说了句,
“我回来了,让你久等了。”

无论她露琪尔是有多坚强,但在这一刻全都化为乌有,因为总算有了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嗯,欢迎回来。”

——————————完———————
感觉有点烂尾啊……
总之这篇从寒假就开始写的文终于码完啦(拖了好久的说)
这里企鹅号2860457584
想扩列!
   

评论(1)

热度(17)